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◆我的生日(8月5日)◆

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同!!

因为有他的陪伴…

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只有1份…(秸妤送的)

好开心!!谢谢你,秸妤!!^^

可是,

那两个不孝子—宗澍和信逸

没想我这个老妈(Form 2开始玩了)说生日快乐…

真的是气到…哈哈…没话说!!

老妈的生日尽然忘记…nevermind啦!!

下午练习,

杰载我去学校了说他还有东西忘了拿,

要回家拿…

结果一去不回头!!

我就一直打电话给他…

可是都没人接…

那时我真的很怕他会出什么事…(因为有下雨)

过后他才回我电话…

我才放下我的心头大石继续练习…

还有,

芯宁尽然还记得我这个老妹的生日耶!!

还特地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…

然后聊了很多…

原来他也谈恋爱了…

真替他感到开心…^^

原来杰不是回家拿东西…

而是回家睡觉!!

然后Benson去找他…

他才和Benson去学校…

去到学校遇到伟恒,

伟恒叫他们不要进去练习…

进去他们一定后悔…

他们就没进去咯!!

然后杰就去蛋糕店订蛋糕…

那时还下着雨…

他一手拿着蛋糕一手驾motor去我家…

我妈妈看他一个人来我家而已,

就问他我在哪里咯!!

他叫我妈妈拿蛋糕去收…

不要给我看到!!

说要给我惊喜…

练习完后,

我就打电话叫他带我回家…

一回到家,

妈妈的表情很怪…弟弟也是…

他就去开冰箱…

我以为他要吃冰箱里的东西,

所以也没有去看有什么…

过后他跟我说要带我去看一个东西…

他就拉我去冰箱那边看蛋糕…

我真的很惊喜…

也很感动…

谢谢你,杰!!

~muackz~

今年的生日愿望是:

1st PMR可以考到6A以上…
2nd 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可以永远快乐,健康…
3rd (秘密)嘻嘻…


→→My Birthday's Cake←←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