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♡♥充实滴一天+杰回来了♥♡

今天7点多 我,
弟弟和阿达表哥就出门了!!
因为我们要去Sunway Carnival看比赛motor~
Walao eh~
那些人简直就是用他们的命去比赛的嘛~
变态到~
Geli~
呵呵…
我们去了pacific和jusco
本来还要去queensbay和sunway的…
因为时间关系
所以就没去咯!!
不过也蛮开心了…
因为出水痘后
很少出门了…
难得今天有得出来玩…
本来杰要跟我们一起去的
就因为他还没从吉兰丹回来
很可惜他没去
嗨~
不然我就更有mood shopping了咯!!
不过不用紧
还有下一次---以后啊!!
呵呵呵…
呼呼~
杰8点多回来了
好开心…
我有好多话想跟杰说哦!!
明天就要像以前那么专心的上课了…
不然下一次的考试就惨了!!
2nd的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…
我应该怪我自己…
不懂分配时间来去温习功课和乐队…
下次不会了!!
妈咪爹地
我答应你们
下一次的考试我会拿到佳绩送给你们的…
相信我…
I believe myself, I can do it!!
THE END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