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☆比赛结果…+杰病了…+妈咪的生日…☆

昨天的比赛
我们在比赛时都很enjoy!!
我们都已经把我们能做的都做出来了…
我一进到场
心是时快时慢…
好紧张…
可是我还是做到比每次练习来好很多倍了!!
我尽力了!!
所有的BJ Brass Band members都尽力了!!
结果
我们得到的成绩并不是我们要的…
为什么??
我们大家足足花了半年的时间在这花式操上
结果大家得到的
是个可以说是”无言的结局”!!
嗨~
昨天当大家一听到成绩时
好多人都纷纷留下了眼泪…
我却没有
因为我知道我们全都也已经尽力了…
没有遗憾…
所以我绝不哭…
也不后悔…
我们得到4th…
Nvm…
而这次的比赛我们大家都知道是不公平的…
过去了…
就让它过去吧!!
BJ Brass Band we are the best…
田耀(BJ Brass Band Drum Major)
你在我们的心目中永远是最棒滴!!!
我们爱你!!
Muackz~



杰今天生病了!!
身体生一粒一粒红红的东西…
又发烧…
晚上他去看医生了…
妈的
什么医生嘛!!
Bullshit!!
尽然不知道是什么病!!
做什么医生啊!!
去死啦!!
如果明天杰的病情没有好转的话
他就要去验血了!!
因为有可能是骨痛热症…
我听了
我傻去!!
如果是的话
他就要住院了!
真的好担心他…
老天爷啊!!
我愿减少我的寿命来换取杰的健康…
拜托…

我不想失去你这么好的男生…
所以你不要有事!!




今天6月20日
妈咪生日哦!!
咪咪
生日快乐丫~
HAPPY BIRTHDAY!!
SELAMAT HARI JADI!!
I Love U~
我爱您!!
Muackz~
Muackz~
Muackz~
Muackz~

Muackz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